close
下星期四.五
最後一次的模考
好多是很忐忑
心情像盪鞦韆一樣的擺盪著
很累.很心酸.很苦悶
說真的
自己不是個勇敢的人
可否不要這麼快的面對現實呢
老天可否稍微的眷顧我一下
至少不要是個太爛的學校

最後一次的模考後
緊接著是畢業
踏出這校門
我身上這身制服就"退休"了
待了這三年
酸甜苦辣都在這
嘗試著不同的事
也讓我體悟更多
樂觀的.悲觀的都在我的心理
不管是支持我的或是傷我的人
我都謝謝你
踏出這校門
我要像破蛹而出的蝴蝶
雖然辛苦
但結果是美的
雖然吃力
但這些即將成了回憶
一路上有你有我
我的人生不寂寞
有苦有笑有淚水
而等到走出校門時
我將羽化成蝶
翩翩飛舞著
飛向那充滿彩色的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608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